何鸿勇对河南公司开展基层联系点调研,并专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2-08
【字体:打印

  12月7日,中建交通副总经理、财务总监何鸿勇以视频形式对河南公司及大别山精神培训基地建设项目开展基层联系点调研,并专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现场.jpg

  会上,何鸿勇认真听取河南公司基本情况、财务指标完成情况、现金流工作开展情况、现金流管理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下一步工作计划的汇报,对河南公司积极向上的发展势头予以肯定。

要求.JPG

  何鸿勇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实干实绩奋力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为题,从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三个方面讲授专题党课,并结合实际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坚定信心,奋力冲刺,在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上见成效。全力冲刺营销目标、产值目标、结算目标、收款目标,结合自身优势筛选重点项目主动出击,大力推动中标项目尽快签约落地;确保在手项目完成产值计划,全力推动新签约项目快速形成产值;提高产值确权的及时性,在过程中及时锁定收入,为债权回收打好基础;对标年度催收防欠工作目标责任书、春节前重点项目收款冲刺目标责任书找差距。

  二是完善体系,提升能力,在全力抓好生产经营上见成效。聚焦主责主业,紧抓重点区域、紧盯重点市场、坚守主阵地;加强体系建设,进一步优化制度流程,完善追责机制;提升项目履约,夯实合同转化率、产值利润率、利润现金含量的经营逻辑主线。

  三是党建引领、凝心聚力,在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上见成效。加强政治建设,推动党的领导融入公司治理;强化三基建设,将经营实绩作为反映党建工作综合绩效的重要标尺;强化队伍建设,加快选拔年轻人才,培养急需紧缺人才;强化作风建设,时刻践行“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的要求。

  四是坚守底线、加强管控,在有效防范风险挑战上见成效。切实扛牢安全生产责任,深入实施法律、风险、合规“三位一体”的法治工作体系,紧盯各类风险隐患排查整治,毫不松懈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切实将常态化疫情防控融入日常管理。

子企业现场.JPG

  中建交通财务管理部、资金部负责人,河南公司、大别山精神培训基地建设项目相关人员共计50人参加调研。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交通微信

中建交通微博

中建交通抖音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交通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