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国强对华北公司开展基层联系点调研,并专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2-02
【字体:打印

  近日,中建交通副总经理李国强以视频形式对华北公司及齐河县学校建设项目开展基层联系点调研,并专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调研.jpg

  会上,李国强听取了华北公司、齐河县学校建设项目党建和生产经营工作情况汇报及3名基层代表工作汇报,围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及防范欠薪问题的经验、做法”主题与参会人员开展座谈交流,并对华北公司及齐河县学校建设项目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

  李国强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以实干实效奋力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为题,从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等三个方面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并结合实际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和责任落实。要认真落实工作要求,将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情况纳入年度党建考核、领导班子绩效考核、巡察等重要内容。

  二是创新方式方法和平台载体。要坚持严谨生动,运用职工群众乐于参与、便于参与的方式,采取富有时代特色、体现实践要求的方法,组织开展丰富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通过“三会一课”、理论研讨会、演讲比赛、知识竞赛等激发党员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引导党员干部熟知和掌握党的二十大精神。

  三是坚持问题导向和学以致用。要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把握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战略部署贯通起来,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企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一系列重要指示贯通起来,与贯彻落实中建集团的各项部署要求贯通起来,与本单位本部门的工作实际贯通起来,坚持问题导向,紧扣发展实践,在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中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子企业会场.jpg

项目会场.jpg

  中建交通项目管理部相关负责人,华北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齐河县学校建设项目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交通微信

中建交通微博

中建交通抖音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交通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