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伟赴西北公司第三事业部兰州新区科东路和科体路南延段道路工程项目落实联系区域党建基层联系点和主题调研讲党课

发布日期:2022-08-23
【字体:打印

  近日,中建交通党委常委、副总经理荆伟赴西北公司第三事业部兰州新区科东路和科体路南延段道路工程项目落实联系区域党建基层联系点和主题调研讲党课。

  会上,荆伟听取了西北公司、第三事业部党建和生产经营工作情况汇报及3名基层代表工作汇报,围绕“抢抓机遇,积极布局西北区域市场,实现人才和市场双突破”主题与参会人员开展座谈交流,并对西北公司及第三事业部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

讲党课.jpg

  荆伟以《勇于担当善作为 争先进位立潮头》为题讲授专题党课。

  要不忘初心,做到信念过硬。要持续深入系统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认真对照党章要求,自觉接受监督约束,带头遵守党的纪律。

  要对党忠诚,做到政治过硬。要学好用好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强化“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着力提升自身营销能力、履约能力、创新能力、管理能力。

  要担当履职,做到责任过硬。要立足西北区域市场,跟随集团战略部署提升自身“卓越营造力、专业引领力、区域硬实力”,动态调整“3+N+M”市场布局。深耕区域市场,发挥专业优势,提高核心业务市场份额,做优做大企业规模。

  要增强本领,做到能力过硬。加强科学理论、方针政策和工作业务知识学习,注重在学中干、在干中学,练好内功、打好基础,真正做到开口能讲、提笔能写、问策能对、遇事能干。

  要清廉办事,做到作风过硬。要始终坚守政治站位,加强党纪党风教育,要严守纪律和规矩,发扬雷厉风行、马上就办的精神,树立底线思维、法治思维,强化责任担当、严实作风,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真抓实干、勤勉工作,全力做好各项工作落实。

全景.jpg

  同时,荆伟针对市场营销能力提升方面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要抓紧完善市场营销体系,提升市场竞争力。不断完善“总部-事业部(项目部)”两级营销体系,强化公司总部市场统筹职能,充分发挥事业部(项目部)区域营销与市场开拓职能。加强各级组织的营销团队建设,做好关键岗位人员的培训和引进力度,培养、储备具有独立投标能力、社会资源关系维护能力的关键人才。强化两级营销体系市场信息交流,加强不同业务之间、不同区域之间的客户资源共享,转“散点作战”为“公司作战”,提升资源的利用效率和营销质量。

  二是要贯彻项目承揽标准,落实底线管理。要严格执行集团底线管理标准,有所为、有所不为,以经营质量保证公司运营质量。明确设置禁止性原则,不承接明显存在潜亏风险的项目,要正确把握风险、效益、规模三者之间的关系,在风险可控、效益合理的基础上,保持规模持续增长。

  三是要强化高端对接,提升市场营销质量。不断整合高端营销资源,加快分层级大客户管理机制的建设,坚持分层精准对接,持续开展定向营销,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意识,尤其是对战略客户的项目,要从沟通机制、资源配置、技术支持、响应效率等各方面提供专属服务,以高质量的服务与战略客户实现良好互动,建立深层次合作关系;加强与政府资源的高端对接,扩大与优秀企业的战略合作,培育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四是要加强区域深耕,坚持属地化发展。要坚持“一主两翼”的发展战略,公司总部要充分发挥高端对接职能,根据不同区域特点采取差异化的营销策略,整合区域内各种资源,系统联动营销,实行区域内精准营销,提高核心城市的市场占有率,进一步提高区域市场产出能力。通过深化属地化建设,加强市场聚焦,做专做透深耕市场,进一步提高市场份额及区域产出。

  中建交通市场拓展部负责人,西北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市场拓展部、综合办公室相关业务人员,第三事业部班子成员和基层代表参加调研。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交通微信

中建交通微博

中建交通抖音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交通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