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子良对二公司开展基层联系点调研,并专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25
【字体:打印

  11月24日,中建交通副总经理、安全总监张子良围绕项目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对二公司廊坊航企及物流企业运营路网项目开展基层联系点调研,并专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上,张子良听取了二公司、廊坊航企及物流企业运营路网项目党建和安全生产经营工作情况汇报及4名基层代表工作汇报,围绕“以安全生产标准化为抓手,推动安全行为管理做深做实”主题与参会人员开展座谈交流,并对二公司及廊坊航企及物流企业运营路网项目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

IMG_7869.PNG

  张子良以《坚持党建引领 狠抓安全生产以高品质履约,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题讲授专题党课,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部署,结合公司、项目部基层党组织建设实际,就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立场,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要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大会精神作为引领推动集团长期健康发展的旗帜,把大会确立的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不折不扣落实到集团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中,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扎实的作风推动企业持续做强做优做大,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中作出更多贡献。

  二是要坚持知行合一、抓好贯彻落实,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下一步,我们必须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企业发展的重大目标和重大任务,坚定信心,奋力冲刺,在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上见成效;完善体系,提升能力,在全力抓好生产经营上见成效;党建引领、凝心聚力,在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上见成效。

  三是要聚焦高品质履约,致力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切实抓好安全生产。2022年是全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收官之年,是制定实施“十四五”安全生产规划的关键时期,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对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作为新发展理念的“践行者”,我们要立足新发展阶段,构建新发展格局,不断强化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踏落实之“印”,夯业务之“基”,抓落实,抓关键,要发扬“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过硬作风,紧盯安全生产监管行为,深入抓、具体抓,以安全促发展,以安全促高质量履约。

  中建交通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项目管理部相关负责人及全体党员,二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廊坊航企及物流企业运营路网项目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职工代表等40余人参加会议。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交通微信

中建交通微博

中建交通抖音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交通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