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伟赴一公司杭州地铁SG9-4标、御五区间项目调研并讲党课

发布日期:2020-12-03
【字体:打印

  12月2日,中建交通党委常委、副总经理荆伟赴一公司杭州地铁SG9-4标、御五区间项目调研并讲党课。

  会上,荆伟分别听取了一公司、杭州地铁项目的党建工作和生产经营基本情况汇报,并与参会人员开展座谈交流。

  荆伟表示,一是要加大市场开拓力度,从源头入手,形上中下分级联动,打造“十四五”良好开局;二是要强化区域市场能力,提升联合作战能力,加强与股份公司、地方优质资源协同作战能力,积极创新开发模式,深入研判片区开发以及TOD等模式;三是要多措并举盘活资产,主动对标学习优势企业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加强与集团部门的沟通,进一步解决目前存在的问题,最大可能盘活资产。

  荆伟以《全面加强党的建设 筑牢企业“根”“魂”优势》为主题讲党课,强调国企必须成为“六种力量”、必须坚持“两个一以贯之”、必须加强党建工作“四个坚持”的总要求。荆伟就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准确理解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二是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筑牢“根”“魂”优势,进一步坚定信心,激发新时代改革奋进不竭动力;三是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最新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认清形势,自觉在大局大势下谋划发展;四是要全面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进一步夯实基础,提升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青年员工座谈会上,荆伟与项目青年员工就个人生活、工作感悟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在听取员工们的发言后,荆伟表示:青年员工是中建交通的未来,希望青年员工们“脚踩泥土头顶蓝天,既要扎根基层苦练本领,又要树立远大理想干事创业”,为中建交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中建交通市场拓展部相关负责人、一公司领导班子,杭州地铁SG9-4标与杭州御五区间项目全体党员及青年员工代表参加上述活动。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交通微信

中建交通微博

中建交通抖音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交通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