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立赴山西公司阳泉项目调研并讲党课

发布日期:2020-11-27
【字体:打印

  11月26日,中建交通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张国立赴山西公司国道307、207线阳泉市绕城改线工程第四项目调研并讲党课。

调研及讲党课.JPG

  会上,张国立分别听取了山西公司及国道307、207线阳泉市绕城改线工程第四项目的党建工作和生产经营基本情况汇报,并与参会人员开展座谈交流。

  张国立表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山西公司要号召广大员工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增强政治担当,将责任和使命体现到中建交通发展大局中去。二要切实统一思想。山西公司既要发掘目前存在问题及困难,增强危机感,又要深刻认识到中建交通在规模、品牌、发展、管理上的突出变化和成绩,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全力紧跟企业发展节奏,确保不掉队,力争成为助推中建交通发展的主力军。三要提升独立运营能力。明确主营业务领域,找准核心竞争优势,从拓市场、强履约、抓商务等方面推进企业改革发展。同时,要求山西公司抓好两个落实,深入推进“六个专项行动”和低效无效资产治理专项巡视整改,探索建立长效机制,确保整改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

  张国立以《全面加强党的建设 筑牢企业“根”“ 魂”优势》为主题讲党课,传达宣讲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精神,号召党员领导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最新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认清形势,自觉在大局大势下谋划发展。张国立就如何抓好基层组织建设提出要求:一是要以党建工作责任制考核为统领,全面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二是要以基本队伍建设为基石,全面塑强组织体系;三是要以“建证”党建品牌创建为契机,全面推进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四是要以宣传思想文化为媒介,全面提升企业软实力;五是要以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为抓手,全面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参观施工现场.JPG

  会上,张国立对山西公司“建证”党员示范岗、党员先锋队进行了授牌、授旗,并对阳泉项目“建证”党支部阵地进行了授牌。会后,张国立一行先后赴项目党群活动中心和南坳隧道出口参观,并在施工现场慰问了坚守在寒冬岗位的一线工人,为他们送上冬日的暖心慰问品。

  中建交通党建工作部相关人员、山西公司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各项目党支部书记及党务干部、阳泉项目青年党员代表等30余人参加上述活动。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交通微信

中建交通微博

中建交通抖音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交通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