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晓江赴中建交通开展“一企一策”战略发展规划及绩效考核调研

发布日期:2024-03-06
【字体:打印

  3月6日,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赵晓江一行赴中建交通开展“一企一策”战略发展规划及绩效考核调研。中建集团企业策划与管理部副总经理李学冰主持座谈会。中建交通党委书记、董事长程先勇,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唐德文及在京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JPG

  会上,李学冰介绍了调研背景。本次调研旨在落实中建集团党组要求,听取对“一企一策”规划制定和“十五五”战略规划前期工作的建议,完善以“一利五率”为核心的经营业绩考核机制,了解专业公司发展的政策诉求。

  程先勇汇报了中建交通近年来改革发展的情况,就制定“一企一策”规划及经营业绩考核目标提出思考和建议。与会人员围绕企业发展定位、考核机制、业务方向等话题展开交流。

  赵晓江充分肯定了中建交通近年来的发展成效,他指出,中建交通坚持聚焦主业、稳健经营,精神面貌焕然一新,企业发展稳中向好。他强调,中建交通要发扬主动精神,展现担当,不断增强主业优势,补齐发展短板,加快培育核心竞争力;要抓住工作重点,推进紧迫任务,保持战略定力,在坚持大目标、大方向不动摇的同时,积极优化探索新业务、新领域;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坚持“一利五率”考核导向,科学制定“一企一策”目标,细致谋划实现举措,为高质量发展不断蓄力;要用好宝贵发展经验,加强前瞻性思考,研究中建交通“十五五”发展方向和路径。

  中建集团企业策划与管理部有关人员,中建交通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交通微信

中建交通微博

中建交通抖音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交通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