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交通召开2024年商务物资系统工作会暨2023年度子企业总经济师述职会

发布日期:2024-02-01
【字体:打印

  2月1日,中建交通2024年商务物资系统工作会暨2023年度子企业总经济师述职会在京召开。中建交通党委书记、董事长程先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总经理、总经济师、首席合规官田军,副总经理、首席信息官戚昌云出席会议。

商务物资系统工作会.JPG

  会议肯定了商务物资系统2023年取得的成绩,就下一阶段商务物资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落实大商务管理,塑强价值创造体系。持续落实大商务体系建设,实现管理赋能。持续巩固大商务管控成效,推进协同联动。持续建好大商务示范项目,强化标杆引领。

  二是践行“人人都是价值创造者”理念,提升精益管控能力。目标引领,压实全员成本管理责任。严格执行,落实全过程、全方位成本管理要求。突出重点,抓实全要素成本管理工作。

  三是加大品质经营力度,锤炼项目创效能力。提升营销质量,从合同前端把控效益。提升策划创效,靠管理持续扩大效益。提升结算质效,用确权保障锁定效益。

  四是深入推进六专行动,实现供应链提档升级。加大集采统筹力度,提升供应链资源质量,助推供应链数智化升级,提高绿色采购质效。

  五是严守经营管理底线,压实风险防控责任。守好“三道防线”,做实重点风控,严肃追责问责。

  会议强调,要切实发挥“一把手”车头牵引作用,狠抓体系建设、制度执行和问题销项;要持续塑强总部和业务系统后台支撑,做好项目源头策划、后台资源储备及项目过程管控;要充分发挥项目“铁三角”的先锋带头作用,全力落实项目策划,做好现场履约与成本投入的有效协同,坚决守住合规、廉洁底线。

  会上,13家子企业总经济师围绕2023年度主要目标完成情况、商务物资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亮点及不足、2024年工作计划等进行年度述职。

  会议通报了子企业责任状考核及完成情况,部署了2024年商务物资系统工作。期间还表彰了2023年度商务物资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中建交通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商务管理部、物资设备部全体人员,子企业负责人、总经济师、商务系统、物资系统全体人员,项目部项目经理、商务经理、物资经理共计833人在主会场和视频分会场参加会议。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交通微信

中建交通微博

中建交通抖音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交通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