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交通召开2024年节后复工复产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01
【字体:打印

  近日,中建交通在京召开2024年节后复工复产工作部署会议。中建交通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唐德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总经理张子良主持会议,副总经理李国强出席会议。

节后复工复产工作部署会议.jpg

  会议强调,新的一年履约攻坚仍任重道远,各单位要勇于作为,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强的措施,全力投入到生产工作中,奋力实现2024年度履约开门红,为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开好局、起好步。

  一是提高站位,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各级领导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以项目为中心,带头落实复工复产工作各项措施,保障项目顺利推进,全力打好开局战。

  二是多措并举,高效推进复工复产。要全面落实复工计划,抓好重点项目开工和复工复产,切实做好资源保障,确保项目复工复产有序推进。

  三是压实责任,确保安全复工复产。要切实开展复工复产安全教育,加强节后安全隐患排查,复核安全生产必备条件,坚决消除事故隐患。

  四是勇于创新,全面构建大履约管理体系。要坚决贯彻执行法人管项目理念,健全项目管理委员会的管理和运行机制,继续聚焦“两提升、一降低”,持续提升项目价值创造能力,推进项目完美履约。

  中建交通项目管理部、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负责人,子企业负责人、履约负责人、安全总监,项目管理部、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全体人员及项目班子成员共计630人分别在主会场和视频分会场参加会议。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交通微信

中建交通微博

中建交通抖音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交通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