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开展2020年普法系列培训

发布日期:2020-06-07
【字体:打印

  日前,中建交通举办2020年普法系列培训。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成育军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总法律顾问、法律事务部总经理巨天鸣主持会议。

TIM图片20200608191822.jpg

  成育军对集团法治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并对集团以及各子企业落实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履职推进工作进行了整体部署。成育军强调,本次培训的主要目的是贯彻落实集团2020年工作会精神,紧扣“建设中国建筑旗下最具核心竞争能力的大交通事业发展集团”战略定位,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参训人员要从提升效率和防范风险的角度着手进行学习,充分吸取经验教训,运用法治思维,有针对性制订履约改进提升措施,督促落实,促进集团各单位管理水平和风险防控能力进一步提升。

  培训期间,成育军代表集团向各单位发放《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法律纠纷案例选》。

TIM图片20200608191827.jpg

  培训期间,集团法律事务部对集团授权管理和典型案例中反应出的法律问题及相应指导建议进行了全面解读。

  集团总部部门、各子企业及项目部相关人员分别在主会场和视频分会场参加培训。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交通微信

中建交通微博

中建交通抖音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交通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