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起点 新动力 | 中建交通2021年校招新员工入职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07-26
【字体:打印

  同学少年,风华正茂。初心肇始,星火熊熊。

  日前,中建交通2021年校招新员工入职培训结业仪式在京举行。来自五湖四海的938名新员工齐聚一堂,跨屏参会,共同开启新的起点征程。

mmexport1627346320804.jpg

  中建交通党委书记、董事长程先勇在会上作题为《筑梦交通 不负韶华 在拼搏奋进中开启人生新征程》的出征动员讲话。中建交通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唐德文,副总经理、总经济师田军,总工程师王永义出席结业仪式。会议由首席信息官、总经理助理、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戚昌云主持。

  仪式上,播放了2021年校招新员工入职培训回顾短片,表彰了在培训中表现突出的团队和个人。

mmexport1627346326383.jpg

唐德文为获得“优秀学员”的新员工颁奖


mmexport1627346330745.jpg

程先勇为获得“优秀团队”的小组颁奖


mmexport1627346334878.jpg

  程先勇在讲话中对新员工提出了三点希望:

  一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要提高政治站位,担当历史使命,牢记央企使命,加快角色转变。

  二是树立雄心、奋发有为,彰显价值担当。要提高耐挫力,打磨坚强意志,打造专业力,练就过硬本领,提升执行力,牢记结果导向。

  三是永葆恒心、积极进取,勇立时代潮头。要增强进取意识,成就无悔青春;增强学习意识,持续提升自我;增强创新意识,迸发创造活力;增强团队意识,培养大局观念。

  新员工集体宣读出征誓词,立志为中建交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mmexport1627346341662.jpg

  结业仪式后,与会领导和新员工合影留念,并共同观看了文艺汇演。

mmexport1627346345371.jpg

  中建交通总部主营业务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交通微信

中建交通微博

中建交通抖音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交通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