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交通举办商务系统房建工程、公路工程算量技能及清单定额组价基础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09-15
【字体:打印

  9月8日至11日,中建交通举办了为期4天的商务系统房建工程、公路工程算量技能及清单定额组价基础培训。

微信图片_20200915172540.jpg

  此次培训邀请了资深公路工程培训讲师郭俊飞等3位讲师进行授课。授课过程中,讲师们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浅出,围绕典型岗位应知应会技能,房建工程、公路工程算量及定额组价基础知识进行讲授。参培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案例丰富,实操性强,培训将有效提升集团商务系统管理人员的业务能力,推进商务系统工作高质量发展。

  集团商务管理部、各子企业商务系统预算人员共300余人参加培训。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交通微信

中建交通微博

中建交通抖音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交通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