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交通举办第一期“项目铁三角”骨干训练营

发布日期:2020-12-21
【字体:打印

  为推动中建交通大商务体系建设,提升项目管理水平、防范管理风险,12月10日-13日,由商务管理部、人力资源部、项目管理部、科技质量设计部共同举办的中建交通第一期“项目铁三角” 骨干训练营在京举行。中建交通党委书记、董事长程先勇,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唐德文等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开营仪式。

123.jpg

  程先勇表示,举办此次骨干培训的目的是希望学员们学深悟透培训内容,持续增强本领恐慌和能力危机意识,行稳致远、进而有为,强化提升能力素质。他强调,一是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当前局势的紧迫性;二是要加强学习,充分认识培训工作的重要性;三是强化考核,充分认识绩效文化的必要性;四是打造团队,充分认识人才兴企的关键性。

  田军就本次培训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深刻认识“项目铁三角”培训的意义,自觉提升个人能力;二是深入理解本次培训的目的,筑牢大商务体系基础;三是端正学习态度,为集团培训打好样;四是对标先进,坚定信心破解创效难题。

  本次培训邀请集团及外部相关业务专家从商务管理、工程结算、方案比选、精益建造、法律风险防范等多个方面进行授课。培训还组织了业务考试,考试结果将运用到员工绩效考核和评优晋升当中。

  参训人员表示,培训课程安排紧凑、内容指导实践性强,开拓了工作思路、展示了一流企业的优秀管理水平。下一步,参会人员将切实把培训内容运用到日常工作中,争做企业发展的践行者、贡献者和示范者,为持续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中建交通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开营仪式,总部和各子企业相关业务部门骨干人员和所属项目经理、生产经理、项目总工、商务经理共计350余人参加培训。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交通微信

中建交通微博

中建交通抖音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交通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