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交通举办投资运营管理培训

发布日期:2020-12-14
【字体:打印

  12月10日,中建交通在京举办2020年度投资运营管理培训。

  培训邀请中建股份投资系统运营专家洪海磊等三位专家讲授了PPP项目的运营管理工作、高速公路项目运营管理实务和道路及管廊项目运营管理实务等内容,旨在贯彻中建集团及中建交通的运营管理要求,规范投资管控,防范投资风险,有效提升项目运营管理质量。

  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谈认识、提问题,专家一一予以解答,并提出针对性意见。

  培训结束后,培训学员均进行了现场答题测试。

  中建交通投资部、法律事务部、子企业相关人员等40余人参加培训。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交通微信

中建交通微博

中建交通抖音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交通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