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军为中建交通总部机关党委第五党支部、总承包公司总部党支部、长春地铁项目党支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1-06
【字体:打印

  近日,中建交通副总经理、总经济师田军为中建交通总部机关党委第五党支部、总承包公司总部党支部、长春地铁项目党支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jpg

  田军表示,要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全会的内涵要义。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我们必须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全局高度,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思想自觉,深刻认识全会的重大政治意义、重大历史意义、重大理论意义和重大现实意义。要深学细研悟透,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坚持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坚持突出重点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坚持联系实际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取得扎实成效。坚决扛起政治责任、认真组织学习宣讲、切实加强宣传引导、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全会精神。

  结合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田军强调,要从严从实从细抓好疫情防控,时刻绷紧疫情防控之弦,确保零疑似、零感染。要严守安全生产底线红线,进一步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提升处理应急突发事件能力,确保企业安全生产形势平稳。

会议全景.jpg

  中建交通总部机关党委第五党支部、总承包公司总部党支部、长春地铁项目党支部党员在主会场和视频分会场参会。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交通微信

中建交通微博

中建交通抖音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交通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