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德文为中建交通总部机关党委第五党支部、四川公司总部党支部、重庆郭家沱大桥02标项目党支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1-05
【字体:打印

  日前,中建交通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唐德文以现场和视频相结合的形式,为中建交通总部机关党委第五党支部、四川公司总部党支部、重庆郭家沱大桥02标项目党支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JPG

  唐德文表示,建党百年之际,党中央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是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他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学细研悟透,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不折不扣落实好全会部署,切实有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针对下一步学习开展,唐德文对与会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全会的重大政治意义、重大历史意义、重大理论意义和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二是深学细研悟透,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坚持全面系统领会全会精神,坚持突出重点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坚持联系实际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三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取得扎实成效。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认真组织学习宣讲,切实加强宣传引导和不折不扣贯彻落实。

  他强调,全体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攻坚克难、勇毅前行,全面完成年度经营目标。

会议现场.JPG

  会议最后,唐德文结合当前疫情形势、安全生产和年度目标提出要求:要从严从实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各级党组织、党员同志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服从、服务所在地政府及集团公司疫情防控要求,时刻绷紧疫情防控之弦,确保零疑似、零感染。要严守安全生产底线红线,进一步细化安全应急预案,落实应急救援资源,强化应急处置、信息报送、舆情应对,扎实做好各项安全风险防控措施。要确保完成各项年度目标任务,贯彻落实集团工作会精神,切实在各项工作中落实精细化管理、推动高质量发展,聚焦高质量营销,创新业务模式,不畏挑战,奋力拼搏,为完成各项年度目标任务不懈奋斗。

  中建交通总部机关党委第五党支部,四川公司总部党支部、重庆郭家沱大桥02标项目党支部共计58名党员在主会场和视频分会场参会。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交通微信

中建交通微博

中建交通抖音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交通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