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伟为中建交通总部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山东公司总部党支部、青岛西海岸道路工程项目党支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2-30
【字体:打印

  12月29日,中建交通党委常委、副总经理荆伟以现场和视频相结合的形式,为中建交通总部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山东公司总部党支部、青岛西海岸道路工程项目党支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IMG_4087(20211230-183935).JPG

  荆伟表示,建党百年之际,党中央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是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他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学细研悟透,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不折不扣落实好全会部署,切实有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并针对下一步学习开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全会的重大政治意义、重大历史意义、重大理论意义和重大现实意义。二是深学细研悟透,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坚持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坚持突出重点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坚持联系实际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三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取得扎实成效。坚决扛起政治责任、认真组织学习宣讲、切实加强宣传引导、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全会精神。

  最后,他强调,目前国内外新冠疫情出现局部反弹情况,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岁末年初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从严从实从细抓好疫情防控,严守安全生产底线红线,确保完成各项年度目标任务。各单位要全面分析总结2021年工作情况,切实为2022年各项工作夯实基础,多措并举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中建交通总部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投资部、市场拓展部、项目管理部,山东公司总部党支部、青岛西海岸道路工程项目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主会场和视频分会场参会。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交通微信

中建交通微博

中建交通抖音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交通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