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永义为总部机关第四党支部、华南公司总部党支部、深圳地铁13101-2标三分部项目党支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2-24
【字体:打印

  12月24日,中建交通总工程师王永义为总部机关第四党支部、华南公司总部党支部、深圳地铁13101-2标三分部项目党支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jpg

  王永义表示,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集团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广大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六中全会精神上来,不折不扣落实好全会部署。

  就下一步学习开展,王永义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要深刻认识全会的重大政治意义,深刻认识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深刻认识全会的重大理论意义,深刻认识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二是深学细研悟透,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要坚持全面系统领会全会精神,坚持突出重点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坚持联系实际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三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取得扎实成效。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认真组织学习宣讲,切实加强宣传引导,不折不扣贯彻落实。

  王永义强调,要从严从实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服从、服务中建集团和中建交通疫情防控要求,时刻绷紧疫情防控之弦,确保零疑似、零感染。要严守安全生产底线红线,进一步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提升处理应急突发事件能力,确保企业安全生产形势平稳。要确保完成各项年度目标任务,做好2021年工作总结,谋划好2022年工作安排,不畏挑战,奋力拼搏,多措并举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2.jpg

  中建交通总部机关党委第四党支部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科技质量设计部、新业务开发部全体党员,华南公司总部党支部、深圳地铁13101-2标三分部项目党支部全体党员共40人分别在主会场和视频分会场参会。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交通微信

中建交通微博

中建交通抖音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交通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