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鸿勇为中建交通总部机关党委第六党支部、河南公司及河南郑东新区科学谷PPP项目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2-23
【字体:打印

  12月22日,中建交通副总经理、财务总监何鸿勇,为中建交通总部机关党委第六党支部、河南公司及河南郑东新区科学谷PPP项目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授课.JPG

  何鸿勇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我们必须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全局高度,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思想自觉。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并作出《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大意义;要深学细研悟透,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重大成就、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深刻领会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要坚持联系国资央企实际、联系公司工作实际,明确改进举措,加快转型升级,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何鸿勇强调,河南公司及区域各项目党组织要按照中建交通党委的统一部署,科学谋划精心组织,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坚决扛起政治责任,不折不扣贯彻落实。目前,国内外新冠疫情出现局部反弹,防控工作的不稳定性和工作难度进一步加大,党员同志要坚决服从、服务中建集团、中建交通疫情防控要求,时刻绷紧疫情防控之弦,确保零疑似、零感染。严守安全生产底线红线,做好元旦前、春节前维稳工作。做好2021年工作总结,谋划好2022年工作安排,不畏挑战,奋力拼搏,多措并举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全景.JPG

  中建交通总部机关党委第六党支部财务管理部、资金部全体党员,河南公司及河南郑东新区科学谷PPP项目全体党员共46人分别在主会场和视频分会场参会。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交通微信

中建交通微博

中建交通抖音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交通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