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初心 | 江西公司举办“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党员领导干部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05-17
【字体:打印

  5月16日,中建交通江西公司党委赴井冈山革命根据地旧址举办“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党员领导干部培训班,并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1敬献花圈.jpg

  活动期间,江西公司党员干部为革命烈士敬献花圈和花篮,认真学习了井冈山的革命历史,重温入党誓词……在重走“红色足迹”中汲取前进力量,在重溯“红色记忆”中感悟思想伟力,在重温“红色经典”中增强党性基因。

4.3重温入党誓词.jpg

  江西公司领导班子、D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10余人参加活动。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交通微信

中建交通微博

中建交通抖音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交通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