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伟调研督导子企业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1-08-13
【字体:打印

  8月6-12日,中建交通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荆伟以现场会和视频会形式分批次调研督导二公司、三公司、河南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强调子企业要深入贯彻落实上级部署,扎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统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QQ图片20210826132556.gif

  期间, 荆伟认真听取子企业基本情况、生产经营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汇报,与基层代表进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座谈交流,对二公司、三公司、河南公司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

  就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开展,荆伟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坚定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按照中建交通党委工作安排和中建交通年中工作会要求,切实增强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推动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确保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二要进一步扛起政治责任,抓紧抓实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把握目标要求,坚持正确方向。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要把握学习内容,传承红色基因。引导党员干部运用好党的历史经验,认识和把握时代发展大势,从历史中汲取开拓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在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中负起责任、展示担当。

  三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做好改革发展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面对洪水和疫情两大考验,各级党组织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和各有关部门职能责任,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广大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身先士卒、守土尽责,既要维护职工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也要注重自身安全防护,让党旗在防汛抗疫一线高高飘扬;要大力宣传防汛抗疫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更好弘扬正能量。坚定决心信心,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保持政治坚定和思想稳定,不断增强改革信心和改革定力,不为急躁情绪所扰、不为名利得失所累、不为矛盾困难所阻,坚定拥护支持并积极投身改革。

  会上,中建交通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传达了上级党史学习教育文件精神。

  中建交通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成员,二公司、三公司、河南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基层代表参加会议。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交通微信

中建交通微博

中建交通抖音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交通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