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 中建交通山西公司中安创芯项目新冠疫苗接种率达100%

发布日期:2021-07-15
【字体:打印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中建交通山西公司中安创芯项目考虑到项目地处偏远、交通出行不便,且建筑工地外来农民工群体不熟悉路线,主动联系医护人员上门为所有劳务分包管理人员与农民工接种新冠疫苗,筑牢建筑工地常态化防疫屏障。

  疫苗接种前,项目部志愿者通过张贴横幅、海报、宣传讲解等方式为工友普及疫苗接种的必要性、重要性、以及接种前后的各种注意事项等知识,并逐一进行摸排调查,统计人数。

  7月14日,在工友们知情且自愿的前提下,中安创芯项目全体管理人员,劳务分包队伍、工友共计648人完成接种,且无不良反应。新冠疫苗接种率达100%。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交通微信

中建交通微博

中建交通抖音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交通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