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交通与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开展校企交流合作

发布日期:2024-04-12
【字体:打印

  4月11日,中建交通与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召开校企交流合作会,旨在进一步推动双方在人才就业培养、科技创新及产学研用等方面的深度合作。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党委副书记安宇,学生工作处处长赵麟,中建交通副总经理、人力资源部(干部人事部)总经理戚昌云,副总工程师王春河出席会议。

会议.jpg

  会上,戚昌云详细介绍了中建交通的发展历程、业务布局、人才培养情况,对中国矿业大学(北京)长期以来的人才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双方应以此次交流研讨为契机,发挥学校人才优势与企业平台优势,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和应用;创新合作模式,打造校企合作标杆,构建职业发展规划与学科教育深度融合的人才培养通道,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共进。

  安宇介绍了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的创校背景、发展历程、科研成果及人才优势等。他表示,中国矿业大学(北京)作为特色专业高校,拥有丰富的教学资源和科研能力,期待通过此次交流,将校企合作推向新的高度,共同为行业发展作出贡献。

  期间,王春河作为杰出校友代表作经验交流分享。

签署协议、揭牌.jpg

  会上,双方代表签署了《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科技矿产”大学生就业实践基地共建协议》。

  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学生工作处及相关院系负责人,中建交通人力资源部(干部人事部)、京内子企业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和部分校友代表参加座谈交流。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交通微信

中建交通微博

中建交通抖音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交通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