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交通召开市场营销系统季度总结及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4-04-09
【字体:打印

  4月9日,中建交通召开市场营销系统季度总结及推进会。会议全面总结中建交通2024年一季度市场营销工作情况,分析当前形势与问题,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中建交通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唐德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JPG

  会议强调,一季度,中建交通营销系统及早行动、先行谋划,各子企业认真落实、主动担当,取得了较好成绩,但也要认识到营销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二季度要根据中建集团相关部署,重点做好以下工作。

  一是正确认识企业发展的内外部环境。强化责任落实,总部相关部门要锚定年度预算目标,细化任务分解,加强过程监控,强化刚性约束,在体系建设、资源对接、内部协同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子企业负责人要主动加强与政府部门、平台公司的高端对接,确保企业新签合同额指标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

  二是持续优化市场营销体系。锤炼营销队伍,培养专业领域的行家里手,不断提升市场营销能力;释放营销热情,加大营销支持力度;加强考核运用,切实抓好目标责任设定、过程监督纠偏和考核评价激励等工作,以结果为导向,营造能上能下的良好氛围。

  三是坚持规模与质量并重。要强化市场研判能力,把好市场源头关,确保企业规模优势与项目盈利水平同频共振,做到当下有为、未来可期。

  四是聚焦区域市场深耕。在科学评判的基础上优化区域布局,根据子企业营销资源投入产出情况,优化营销分支机构设置,强化区域深耕和资源聚焦,着力培育高产稳定区域。

  五是攻坚基建业务增长。聚焦基础设施主业不动摇,在公路、轨道交通、市政道路、机场等领域持续加大投入力度,夯实守牢营销“基本盘”;积极开拓市场营销新阵地,持续发力新基建领域,深度布局城市更新,加快推进保障性住房建设、“平急两用”公共基础设施建设、城中村改造等“三大工程”。

  六是提升客户管理水平。牢固树立客户服务意识,狠抓项目履约,实现以现场促市场,打造业内标杆,做到以品牌促市场,坚持共情共赢,推动以文化促市场。

  会上,市场拓展部作各项营销指标及重点工作通报、最新政策解读,相关子企业作市场营销季度汇报,投资部、新业务开发部、军民融合部就市场营销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市场营销分管领导张景龙从机构与人员优化、区域深耕、主业发展、客户维护及重点项目推进等方面,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中建交通总部、子企业负责人和营销人员共计289人在主会场和视频分会场参加会议。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交通微信

中建交通微博

中建交通抖音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交通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