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先勇拜会莆田市委书记付朝阳

发布日期:2024-04-09
【字体:打印

  4月9日,中建交通党委书记、董事长程先勇拜会莆田市委书记付朝阳。双方就加强基础设施投资建设、深化合作展开交流。莆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志强,副市长朱正扬参加会谈。

会议.jpg

  付朝阳对程先勇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莆田市的发展规划和战略定位。他表示,中建交通作为基础设施专业化平台,实力雄厚、投资建设经验丰富,是基础设施建设领域的一流央企。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在城市更新、基础设施建设、片区生态环境导向开发等方面拓宽合作领域,不断创新合作模式,共同促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程先勇对莆田市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中建交通发展规划和与莆田合作项目推进情况。他表示,莆田市历史悠久、文化厚重,素有“文献名邦”“海滨邹鲁”之美誉,在文旅经济、智慧生态环境、新型智慧城市发展方面潜力巨大。希望双方能不断拓展合作的深度和广度,为莆田市建设绿色高质量发展先行市贡献力量。

  莆田市相关委办局、相关区县负责人,中建交通总助级领导、市场拓展部负责人,投资公司、铁路公司、总承包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谈。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交通微信

中建交通微博

中建交通抖音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交通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