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交通召开2024年一季度技术质量系统会暨3月份子企业总工例会

发布日期:2024-04-03
【字体:打印

  4月2日,中建交通召开2024年一季度技术质量系统会暨3月份子企业总工例会。中建交通总工程师王永义、副总工程师王春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jpg

  会议通报了中建交通2024年一季度技术质量专项检查情况、2-3月份技术质量系统运行情况、月度EPC设计及质量风险隐患销项情况、EPC设计管理示范项目创建进展,宣贯学习了《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项目管理手册(2023版)》《强化“法人管项目”体制建设的意见》,部署了二季度技术质量系统重点工作。四家子企汇报了2-3月份系统运行情况及设计质量风险隐患销项情况。

  会议强调,全系统要按照年度技术质量工作会及系统年度工作计划要求,全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一是重点做好技术质量重难点项目的支持与服务,全力保障项目履约。二是对在去年技术质量检查考核评价中列入差异化监管的子企业要进行重点帮扶指导。三是对一季度技术质量检查发现的问题及质量预警项目,要严格按照相关制度,规范要求督导整改落实到位。四是扎实深入开展首件工程施工验收,以此作为工程质量提升活动的重要抓手,严守质量底线,提高项目同质化水平。五是要组织分析典型质量问题产生的原因,查找管理薄弱环节或漏洞,进一步调整优化质量管理方式,持续提升项目工程质量。

  中建交通科技质量设计部全体人员,子企业技术质量负责人及技术质量部门、项目总工、质量总监及技术质量部门负责人共计583人在主会场和视频分会场参会。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交通微信

中建交通微博

中建交通抖音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交通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