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伟出席2024年嘉峪关市新能源产业项目及送出工程集中开工仪式

发布日期:2024-03-27
【字体:打印

  3月26日,2024年嘉峪关市新能源产业项目及送出工程集中开工仪式举行。甘肃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庄国泰,省政协秘书长王建太,嘉峪关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凯,中国能源研究会常务理事、远鹏集团董事长左鹏强,中建交通党委常委、副总经理荆伟出席开工仪式,活动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石福胜主持。省市相关领导共同参加开工仪式。

  庄国泰指出,新能源产业项目旨在推动能源转型,降低环境污染,提供就业机会,促进经济发展,同时提升国家能源安全和自主创新能力。

  刘凯强调,新能源产业园项目的建设将为嘉峪关市加快绿色电网建设、提升电网安全稳定性、转化放大新能源优势发挥引领示范作用。

致辞.jpg

  荆伟代表EPC总承包方致辞。他表示,新能源产业项目作为嘉峪关市重点项目,对区域经济影响深远。中建交通项目团队将传承“闯”的精神,用足“创”的劲头,永葆“干”的作风,敢于创新工作思路,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强力打造品牌工程,为嘉峪关市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现场.jpg

  此次开工的嘉西光伏产业园300MW预计将于10月底建成并网发电。未来,该园区将打造成为400万千瓦级规模的光伏产业基地,构建绿色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和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助力嘉峪关经济高质量发展。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交通微信

中建交通微博

中建交通抖音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交通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