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副省长张复明赴中建交通在施项目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22-09-02
【字体:打印

  9月1日,山西省副省长张复明赴中建交通承建的山西大学东山校区西侧运动场项目调研指导。山西大学党委书记王仰麟、校长黄桂田、副校长卢宇鸿、副校长郝平参加调研。

现场调研.jpg

  张复明察看了施工现场,听取了项目建设基本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工期进展、安全生产管理及配套设施建设等情况。

  张复明肯定了项目现场施工管理和工程质量。他强调,要严把质量和安全关,抢抓工程进度,坚持高规格、高标准施工,全力完成项目建设,确保尽快投入使用。一是要统筹做好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大提升行动,排查整治重大风险隐患,有效防范、坚决遏制生产安全事故。二是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确保同项目建设“两手抓、两不误”,创造健康良好的施工环境。

项目现场.JPG

  山西大学东山校区西侧运动场项目位于太原市小店区,建设面积1.69万平方米,包括运动场看台、地下车库、周边景观道路管网工程三个单体。项目建成后将扩充山西大学原有校区的运动空间,为山西大学提供更加优质的硬件条件和强有力的支撑保障。

  中建交通山西大学东山校区西侧运动场项目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交通微信

中建交通微博

中建交通抖音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交通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