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西城区住建委党组书记、主任左继元一行慰问中建交通新兴盛危改项目建设者

发布日期:2024-01-25
【字体:打印

  1月25日,北京市西城区住建委党组书记、主任左继元一行赴中建交通新兴盛危改项目,看望慰问奋战在施工一线的建设者。西城区住建委二级调研员孙哲,总工会权益维护部部长刘世鹏,安质站站长王勇,北京建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邵晓非,中建交通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张国立参加慰问活动。

座谈.JPG

  左继元向项目建设者送去温暖和祝福,叮嘱他们发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高质量完成各项施工任务。他强调,各单位要把好安全关质量关,稳步推进工程建设,要加强对职工、工友的关心关爱,团结带领广大建设者为首都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张国立感谢西城区住建委、总工会的关心与支持,他表示,中建交通深植“价值引领 服务先行”的文化理念,在深化改革创新、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为职工办实事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中建交通将持续发挥行业优势,助力职工在首都“四个中心”功能建设、西城区高质量发展在建功立业、贡献力量。

慰问.JPG

  西城区住建委相关人员,北京建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中建交通工会、铁路公司有关负责人,项目职工代表及工友代表参加慰问活动。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交通微信

中建交通微博

中建交通抖音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交通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