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交通与河南工业大学举行校企合作洽谈会

发布日期:2024-01-22
【字体:打印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近日,中建交通与河南工业大学校企合作洽谈会在河南公司召开。河南工业大学校长、东南大学首席教授、结构健康监测科技领域专家、院士吴智深,河南工业大学纪委书记张玉安,中建交通副总经理、首席信息官兼人力资源部(干部人事部)总经理戚昌云出席会议。

会议.png

  河南公司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执行董事王浩对河南工业大学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共进。

  戚昌云详细介绍了中建交通的发展历程、业务布局、战略规划等。他表示,中建交通与河南工业大学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充分发挥互补优势,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专业建设、实习就业一体化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打造有特色、共生共赢的校企合作典范。

  张玉安重点介绍了河南工业大学的创办背景、发展历程、科研成果及人才优势等情况。他表示,河南工业大学作为河南省特色骨干大学建设高校,拥有优秀的教学资源和科研能力,在学科建设、文化传承、企业共建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希望双方以本次交流为契机,把校企合作推向新的高度,为河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交流期间,双方围绕建立创新创业、实习实践基地、科研成果转化、人才资源共享、项目合作共建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研讨。

  吴智深表示,校企合作是推动高等教育与产业深度融合、带动地方经济发展的有效途径,希望双方积极主动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加强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科研项目等多领域、全方位的沟通协作,推动双方发展取得更大成就。

授牌.png

  双方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举行了授牌仪式,共同约定将持续秉持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在校企共建联建、关键技术攻关、科技成果产业化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探索企业与高水平大学互利共赢新机制。

  河南工业大学有关单位负责人、黄委会河湖建安中心、河南交通发展研究院有限公司等单位相关领导,中建交通河南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助级领导、有关部门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座谈交流。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交通微信

中建交通微博

中建交通抖音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交通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