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晋秋红赴中建交通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22-08-19
【字体:打印

  8月19日,北京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晋秋红赴中建交通调研指导。北京市国资委党群工作处处长李春红,党群工作处副处长吴晓波,中建交通党委书记、董事长程先勇,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唐德文参加调研。

IMG_6728(20220819-215025).JPG

  会上,晋秋红肯定了中建交通近年来的发展成绩。她表示,北京市国资委将一如既往为驻京央企提供支持与服务,希望中建交通与北京市国资委加强工作对接,强化与市属企业的交流联动。一是要进一步明确思路和主线,聚焦主业,挖掘自身优势,走出一条基础设施投资建设领域的高质量发展之路;二是要加强企业党的建设,坚持党建引领,梳理党建宣传工作经验做法,彰显企业特色党建品牌价值;三是要聚焦服务民生,积极投入城市更新、老旧小区改造以及智慧交通建设,努力为社会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推动区域社会经济发展。

IMG_6727(20220819-215021).JPG

  程先勇感谢北京市国资委对集团发展的关心支持,中建交通将不辱使命、不负信任,围绕生产经营持续加强党的建设,在埋头苦干中增强专业实力、创造优良业绩,为推动新时代首都发展再立新功。

IMG_6726(20220819-215016).JPG

  会前,晋秋红一行还参观了中建交通企业文化展厅,观看了中建交通企业宣传片,听取了中建交通发展历程和主要情况的汇报。

IMG_6725(20220819-215013).JPG

  中建交通党建工作部(企业文化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交通微信

中建交通微博

中建交通抖音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交通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