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交通喜获A级纳税信用级别评价

发布日期:2022-06-09
【字体:打印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公布了2021年度纳税信用评价结果,中建交通再度获评纳税信用A级纳税人荣誉称号,这是自2015年以来,中建交通连续第7年获此殊荣。

  纳税信用级别是税务机关通过系统后台,根据纳税人履行纳税义务情况,结合日常办税业务、发票管理等各项涉税工作的完成进度与情况自动评分得出的结果。作为纳税信用最高等级认定,A级评价是税务机关对企业诚信纳税的有力认可。

  纳税信用A级评价不仅是企业荣誉,而且可以在发票领用、绿色通道、跨区域同等税收待遇等方面享有激励措施和办理便利,同时也将有力提升集团参与大型、特大型项目的市场营销竞争能力。

  近年来,集团依法积极履行诚信纳税义务,在国家降税减费的政策变化情况下,积极进行税收政策宣传,指导企业实际工作调整,将政策红利落到实处。本次获评A级纳税人的认定,是对以往税务工作成绩的肯定,将有助于集团下一步各项税务创效工作的开展,增强企业财税管理核心竞争力。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交通微信

中建交通微博

中建交通抖音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交通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