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大商务体系”团队建设丨总承包公司第一届项目骨干人才(实验班)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3-09-20
【字体:打印

  为强化项目“大商务体系”团队建设,培养专业能力过硬、综合素质优良的项目管理团队,近日,中建交通总承包公司第一届项目骨干人才(实验班)培训在北京圆满结束。38名来自项管安全序列、技术质量序列和商务物资序列的青年骨干参加了为期3天的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包括实战模拟沙盘演练、百问百答行动学习、成果汇报等多个环节,旨在提升学员“大商务体系”意识、提高项目“铁三角”配合能力、做实精细化管理,解决项目实际问题。其中,沙盘演练的项目背景选取了具有高度代表性和典型性的基础设施类工程,以沙盘演练的形式,通过训战结合的方式,学员们迅速掌握项目管理各阶段需要管控的核心要点,锻炼了在项目管理过程中解决各类典型问题的思维能力。

  本次培训以推进“大商务体系”建设为目标,聚焦关键核心业务,高度还原现场实际,学习内容围绕管理策划、施工组织、资源配置、进度管理、成本管控、劳务管理等项目管理关键核心业务逐一开展。通过实战演练、暴露问题、分享点评、复盘反思的方式,促进学员注重创效、转化更高、成长更快,做到“把错误犯在课堂,把效益留给项目”。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交通微信

中建交通微博

中建交通抖音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交通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