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交通西北公司举行10周年庆典活动

发布日期:2023-08-11
【字体:打印

  近日,“砺进十年路 拼闯赢未来·庆祝中建交通西北公司成立10周年”庆典活动在陕西西安举办。陕西省建设工会主席李幸出席活动。

表演.jpg

  活动在气势磅礴的开场舞蹈《鼓舞》中拉开帷幕,合唱《中国建筑之歌》、歌伴舞《让中国更美丽》、情景舞蹈《蜕变》、相声《我要当劳模》等15个节目依次亮相,传递出公司职工对企业发展成就的自豪与热爱。

  活动现场发布了中建交通西北公司企业宣传片,并为贡献突出的企业员工颁发了“建证风华奖”和“建证后浪奖”。

  中建交通西北公司成立于2013年,公司深耕陕西、甘肃、新疆、山西等地,高质量、高标准建设了西安地下综合管廊、西咸新区凤栖路排水干管工程、西安地铁等一批民生工程,建设项目荣获鲁班奖、中国安装之星等国家级、省部级荣誉近百项。

合影.jpg

  中建交通西北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部部门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项目负责人及2023届新员工参加庆典活动。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交通微信

中建交通微博

中建交通抖音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交通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