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交通与长春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3-04-26
【字体:打印

  近日,“深化央地合作·以数字化转型引领吉林省建筑业高质量发展”会议在吉林长春召开。中建交通作为在长春的央企代表与长春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现场.jpg

  会议由吉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指导,吉林省建筑业协会主办,旨在搭建高层次、全方位、多领域的交流平台,全面深化央企与地方企业合作,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搭建共建、共享、共赢的合作平台,共同推进重大工程项目合作,有效运用央企数字化管理经验,协助吉林省建筑业企业数字化升级,助力吉林省建筑业企业“走出去”发展。

  来自中国建筑业协会和全国20家省、市、自治区建筑业协会、建筑业联合会,省内各市州住建部门及省住建厅相关处室负责人,中建交通总承包公司有关负责人与其他央企代表及吉林省500余家建筑企业负责人共700余人参会。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交通微信

中建交通微博

中建交通抖音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交通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