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交通华北公司承办天津市建设系统质量管理小组成果发布会

发布日期:2023-03-04
【字体:打印

  近日,由天津市建筑业协会主办、中建交通华北公司承办的2023年天津市建设系统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成果发布会(中建交通分会场)在津举办。天津市建筑业协会副秘书长蔡德华出席发布会。

合影.jpg

  此次发布会外部专家评委为国家级高级QC成果评审专家张鉷伟、刘瑞霞,内部评审专家由华北公司技术质量部姚文山、王明星、范泽驰担任。

  本次发布会中,来自中建交通的33项QC成果通过线下+线上相结合方式进行发布,发布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各小组课题紧扣企业提质增效的热点、重点和难点问题提出解决对策。

  专家评委从程序符合性、内容详实度、统计方法运用情况等方面指出不足,对后续成果的修改提供了宝贵意见。

  发布会共评审出省部级一类QC成果7项,二类QC成果13项,三类QC成果12项。其中,华北公司报送的《提高水表井密封处理一次验收合格率》《提高建筑外窗安装一次验收合格率》《提高仰斜式路肩墙验收一次合格率》《提高工业厂房墙面板拼装一次验收合格率》获评一类成果。《提高大直径钢筋混凝土管道安装轴线偏移一次验收合格率》获评二类成果。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交通微信

中建交通微博

中建交通抖音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交通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