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交通G331线青富阿公路三标项目收获业主赞誉

发布日期:2023-02-28
【字体:打印

  日前,中建交通G331线青富阿公路三标项目收到业主新疆阿勒泰交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表扬信。信中对中建交通山东公司及项目管理团队攻坚克难、尽职尽责的工作态度和统筹兼顾、求真务实的高效管理能力给予高度赞扬。
  信中提到,自项目开工以来,项目部全员勇于担当、滚石上山,克服施工线路长、气候环境恶劣、施工便道狭窄、物资供应紧缺、环保政策严格、疫情形势严峻等诸多不利因素,穿越91公里山岭重丘区,在仅5个月有效施工期内,保质保量完成年初下达的10亿元固定资产投资任务,并赢得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地区行署、地区交通运输局等各级领导一致好评。
  G331青河至富蕴至阿勒泰公路建设项目三标段为阿勒泰地区重点工程项目,位于新疆阿勒泰地区富蕴县境内,实际建设里程141.865公里,东起青河县塔克什肯镇,西至阿勒泰市与四标段相接。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交通微信

中建交通微博

中建交通抖音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交通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