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公司:以“大商务体系”建设促进项目管理效益提升

发布日期:2022-12-13
【字体:打印

  自推行大商务管理体系建设以来,江西公司坚持“经济效益为中心”的目标导向,强化“一切工作到项目”的工作指引,以效益提升专项行动为载体的成本管理理念,多方协同联动,全力推进大商务管理体系建设不断完善与优化。

  开展多次大商务体系建设培训会,分析项目商务人员在创效工作中的不足,并从对外关系经营、提高过程资料有效性等方面对策划增收工作进行指导,在分包招标、物料管控等方面对成本压降工作制定具体措施。通过分享公司及集团其他项目的优秀创效案例,让项目各业务系统深刻意识到创效工作的重要性,同时为项目创效工作指引方向。加强项目铁三角联动,增强各业务系统新员工商务创效意识;强化商务策划书编制及创效策划培训,指导项目具体工作开展,为项目落实降本增效开拓思路。公司将项目管理效益提升作为主要目标,分解到对口部门和业务系统,形成每个指标都有专人负责落实与监督。梳理久竣未结项目存量清单,编制久竣未结项目推进计划,激励久竣未结项目快速推进,切实维护企业利益。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交通微信

中建交通微博

中建交通抖音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交通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