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交通档案微课获评国家档案局建设项目档案微课三类作品

发布日期:2022-10-27
【字体:打印

  日前,国家档案局发布了《关于建设项目档案微课征集结果的通报》。中建交通山东公司报送的作品《档案安全保管》微课从479部推荐作品中脱颖而出,获评建设项目档案微课三类作品。

获奖名单.png

  今年2月,国家档案局组织开展建设项目档案微课征集活动,经过预审、分组初审和终审等程序,在各省级档案主管部门、有关中央和国家机关、中央企业等推荐的479部建设项目档案微课中遴选出一类作品10部,二类作品20部,三类作品35部,入围作品50部。作品截图.png

  中建交通山东公司策划制作的《档案安全保管》微课,记录了建设项目从立项到竣工的全过程,总结提炼档案安全保管工作的方法和经验,对推动企业建设项目档案规范管理起到了积极作用。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交通微信

中建交通微博

中建交通抖音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交通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