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德文拜会黄河古贤水利枢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宏伟

发布日期:2024-03-26
【字体:打印

  3月26日,中建交通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唐德文拜会黄河古贤水利枢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宏伟,双方围绕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合作、共同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进行深入交流。黄河古贤水利枢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肖强,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戚波参加会谈。

  朱宏伟对唐德文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黄河古贤水利枢纽有限公司重点项目建设及规划情况。他表示,黄河古贤水利枢纽有限公司承担黄河水沙调控和防洪关键性工程建设的重要责任,中建交通作为基础设施建设领域的一流央企,实力雄厚、经验丰富,双方合作空间广阔,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探索多渠道合作路径,充分发挥双方资源优势,在互惠共赢中共同保障黄河长治久安。

  唐德文对黄河古贤水利枢纽有限公司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建交通的发展情况及专业优势。他表示,中建交通将充分发挥央企的综合优势与责任担当,积极服务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国家重大战略,希望双方在水利水务、生态环保及附属设施投资建设等领域进一步开展深层次合作,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黄河古贤水利枢纽有限公司工程技术部、计划合同部、工程建设部相关负责人,中建交通总经理助理级领导,投资公司、河南公司、西北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谈。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交通微信

中建交通微博

中建交通抖音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交通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