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汪海洲赴中建交通西藏广电艺术中心项目调研

发布日期:2023-04-15
【字体:打印

  近日,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汪海洲,西藏自治区住建厅厅长李修武赴中建交通西藏广电艺术中心项目调研。

  汪海洲一行现场实地考察,听取了西藏广电艺术中心项目施工部署、资源组织、施工进度等方面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项目后续施工、验收移交等情况。

  汪海洲对工程履约进展和项目施工组织能力给予肯定。他强调,西藏广电中心项目是国家支持西藏广播电视和文化建设的重要项目,中建交通要充分发扬央企担当精神,全力以赴打造精品工程。

  李修武组织召开项目履约专题工作会,就本次调研组提出的工作指示和要求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围绕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按照工期目标完成项目建设及交付;二是做好项目内部动员和施工组织安排,优化管理、压实责任、突出重点、严抓落实;三是过程中做好项目验收、移交准备工作,及早实现项目投入使用。

  西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区总工会、区住建厅、区文化厅,拉萨市人民政府、拉萨市党委宣传部,西藏日报社、西藏广播电视台,中建交通铁路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交通微信

中建交通微博

中建交通抖音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交通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