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洱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刚赴普洱市疾控中心项目调研

发布日期:2022-11-30
【字体:打印

  近日,普洱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刚赴中建交通承建的普洱市疾控中心项目调研工程建设情况。副市长胡剑荣,市政府办公室、市财政局、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卫生健康委、市医保局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王刚来到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工程建设情况。他强调,建设各方要在保证工程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高标准推进项目建设,打造精品工程,为当地施工企业树立标杆。

  中建交通承建的普洱市疾控中心项目位于云南省普洱市,项目总建筑面积4.8万平方米,包括行政业务综合楼及公共卫生综合服务楼。项目集市疾控中心、市职业病防治中心、市公共卫生紧急救援指挥中心等机构于一体,建成后将成为基础设施完善、专业配套齐全、交通便捷、环境优美的大型高水平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交通微信

中建交通微博

中建交通抖音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交通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