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公司​“大商务体系”建设引领技术创新、质量创优

发布日期:2022-09-19
【字体: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大商务体系”建设,华北公司积极响应,持续加大创新驱动与科技投入力度,推动大商务管理体系和技术创新相融合,不断深化改革,坚持创新创效、纵深推进、真抓实干、严督实导,助力大商务体系建设走实走深。
  2022年,华北公司立项集团级科技示范工程1项,获得集团级工法1项、实用新型专利授权7项,受理专利1项,获集团级科研课题立项2项,参加标准编制2项,BIM持证人数共计10人。
  公司大力开展QC小组活动,推动技术创新创效,建立健全质量管理机制,注重专业技术和管理技术提高,通过不断学习和实践,严格遵循事实依据,运用全新的工作思维和创新的工作方法探索和攻克施工难题,解决施工现场实际问题,助推大商务体系落地取得实际成效。在2022年天津市建设系统QC成果竞赛中,公司共获得Ⅰ类成果5项,Ⅲ类成果2项。其中《提高钢筋混凝土排水管道安装一次验收合格率》《提高生态护岸木桩插打一次合格率》在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举办的全国QC小组竞赛决赛活动获得二等奖。《提高沥青混凝土下面层一次验收合格率》、《提高现浇装配式混凝土路面切缝验收合格率》在中国建筑业协会举办的全国QC小组竞赛决赛活动获得二类成果。
  下一步,华北公司将进一步聚焦“大商务体系”建设,不断强化责任担当,结合生产经营实际,持续推进科技创新,以全新的精神面貌,推行大商务管理体系,开创QC小组工作新局面。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交通微信

中建交通微博

中建交通抖音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交通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