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委常委、副市长马延峰赴中建交通比亚迪项目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22-09-05
【字体:打印

  近日,长春市委常委、副市长马延峰一行赴中建交通承建的比亚迪新能源动力电池一期项目调研指导。

调研.jpg

  马延峰一行深入了解项目施工进展,肯定了中建交通项目前期建设工作。他表示,面对这种“短、平、快”的项目,一定要拿出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不怕困难,迎难而上,确保工期无延误,以精品工程为新能源领域的发展开个好头。

12.png

  比亚迪新能源动力电池一期项目是吉林省重点工程,位于吉林省长春市,总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由6栋单体组成。项目8月12日中标,8月25日完成临建“开火办公”首个节点,预计11月15日实现场馆暖封闭。建成后将有效改变东三省电动化配套设施相对稀缺的现状,为新能源领域的发展提供动力。

  中建交通华北公司相关负责人、项目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交通微信

中建交通微博

中建交通抖音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交通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