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交通天津南站鹏瑞利国际大健康城项目施工建设获政府及业主赞誉

发布日期:2022-08-23
【字体:打印

  近日,中建交通天津南站鹏瑞利国际大健康城项目迎来天津市西青区、宁河区两区代表团等政府及业主单位的调研指导。

两区代表团调研.jpg

  期间,天津市宁河区委书记白凤祥,区委副书记、区长惠冰,西青区委书记李清,区委副书记、区长殷学武带队两区代表团到项目指导。两区代表团充分肯定了中建交通天津南站鹏瑞利国际大健康城项目的施工组织和建设质量情况,希望项目团队全力推进工程建设,助力天津市医疗综合体发展,进一步推动天津市整体医疗、养老服务水平提升。

业主.jpg

  丰益国际有限公司主席郭孔丰、鹏瑞利集团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潘锡源、益海嘉里金龙鱼粮油食品控股有限公司总裁穆彦魁调研期间,参观了项目营销展示区及医养保健功能区,高度肯定了项目在疫情防控、现场履约、总包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成效,希望项目再接再厉、精益求精,全力打造精品工程。

项目.jpg

  中建交通天津南站鹏瑞利国际大健康城项目是天津南站科技商务区引入的首个项目,是集医疗、健康和养老设施为一体的区域医疗健康和商业枢纽,建成后将成为华北健康生活新地标。项目建筑面积32.5万平方米,总投资约50亿元,计划8月底全面封顶。

  中建交通总承包公司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交通微信

中建交通微博

中建交通抖音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交通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