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西城区副区长陈大鹏一行赴中建交通新兴盛危改项目调研

发布日期:2022-04-20
【字体:打印

  4月19日,北京市西城区副区长陈大鹏一行赴中建交通建设的新兴盛危改项目调研,细致查看金融街街道大气污染防治各项措施落实情况。

IMG_5192.PNG

  陈大鹏一行认真查看工地的环保工作制度、相关设施设备、日常操作规范等工作,细致了解施工过程中的湿法作业、渣土清运等环节,对现阶段项目实施的环保举措给予了肯定。就下一步工作,陈大鹏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项目部要在后续施工中持续提升责任意识,压紧压实安全生产和生态环保责任,落实全方位立体降尘,有效提升大气污染防治精细化管控水平。

  北京市西城区生态环境局、城管委,金融街街道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交通微信

中建交通微博

中建交通抖音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交通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