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西片区建设期施工通道(一期)工程通过交工验收

发布日期:2021-11-08
【字体:打印

  日前,中建交通天津公司承建的容西片区建设期施工通道(一期)工程成为雄安新区容西片区首批交工道路,是连通容西片区各施工项目的重要“生命线”。

  项目位于河北省保定市容城县西部,共计三条通道,全程5.35千米,是容西片区建设期施工通道网络的重要组成部分,建成后将使主要城市交通线路、生态廊道互联互通,具有保障容西片区及周边地区建设的重要功能。项目贯彻新发展理念,创新性采用现浇装配式钢筋混凝土路面结构,具有装配式混凝土路面的可回收性,能保证现浇式混凝土路面的施工便利性,实现绿色施工“四节一保”的要求。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交通微信

中建交通微博

中建交通抖音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交通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