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新发展理念——中建交通山西公司一项目荣获工程建设绿色建造施工水平评价二星项目

发布日期:2021-11-02
【字体:打印

奖牌.jpg

  日前,2021年工程建设行业绿色发展大会在济南召开。中建交通山西公司建设的临汾市滨河西路与彩虹桥、观景大道立交桥项目荣获工程建设绿色建造施工水平评价二星项目。该奖项由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绿色建造工作委员会组织评选,依据施工管理、环境保护与安全、资源与循环利用、技术创效与创新、绿色可持续发展等五个评价维度进行评价。

项目实拍图.jpg

  临汾市滨河西路与彩虹桥、景观大道立交桥项目位于临汾市滨河西路中段,是“一城三区”的重要交通走廊。桥梁设计为菱形、Y形半互通三层立交,由2条主线、2条匝道桥组成,总长度3567.5米,总面积6.125万平米。项目首次在多箱室钢-混组合市政桥梁中大规模采用皮尔格法和支点位移法相结合的施工技术,实现结构受力性能最优。项目建设过程始终坚持绿色规划、绿色设计、绿色施工、绿色运维,是晋南地区近十年来最大的市政桥梁工程、国内规模最大的多箱室钢-混组合结构市政梁桥,并成功入选2020-2021年度第一批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工程名单,获得国内建筑行业工程质量最高荣誉。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交通微信

中建交通微博

中建交通抖音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交通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