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交通天津公司两项QC成果荣获国家级奖项

发布日期:2021-11-01
【字体:打印

  近日,中国建筑业协会公布了2021年度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小组评选结果,中建交通天津公司申报的《提高现浇装配式混凝土路面吊钉安装验收合格率》和《提高CPS反应粘结型高分子湿铺防水卷材一次验收合格率》QC成果喜获国家级工程建设质量管理活动II类成果奖,是公司“六个专项行动”之基础管理提升的又一重要成果。

证书.jpg

  天津公司总工程师薛新峰介绍,公司坚持牢固树立“有的放矢,分层施教,方法多样,目的明确”的工作思路,始终将QC攻关和课题研究作为提高质量监管水平的重要载体,持续提升公司的质量管理和科学技术水平,为企业发展夯实质量之基。截至目前,共获得国家级QC成果2项,省部级QC成果4项。

  下一步,天津公司“六个专项行动”监督小组将聚焦基础管理短板,坚持创新发展理念,持续优化企业基础管理工作,提高基础管理质量水平,强化各部门管理能力,监督推动各项生产工作平稳运行。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交通微信

中建交通微博

中建交通抖音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交通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