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交通华南公司召开2021年年中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1-08-06
【字体:打印

  8月6日,中建交通华南公司召开2021年年中工作会。中建交通党委常委、副总经理荆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华南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林世发作年中工作讲话。华南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守成作年中工作报告。华南公司领导班子就分管业务系统作专题报告。

IMG_4568.JPG

  荆伟对华南公司下一步工作提出六点要求:

  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企业面临的严峻形势,破解发展中深层次、硬骨头的问题,坚定树立以改革谋发展的信心、决心和毅力,寻求突破。

  二是明晰企业战略发展的定位。找准前进的方向,确立合理的目标,是把握发展大局的核心所在。认真思考企业的发展,明晰优劣势。对标中建系统内的先进企业,发掘成功企业的经验,选择合理的业务布局和区域布局,有效整合各方面的优质资源。

  三是坚持市场营销的高位战略。营销工作是龙头,是根本,是企业生存的基础。做大区域市场,提高营销质量,是盘活全局的关键。精准对接地方需求,重点突破,打好生存的攻坚战。加强属地深耕,加强高端资源的对接,加强营销人才队伍建设,积极探索新基建业务。

  四是合力强化项目履约的品位。增强项目管控,提高履约质量,是稳固发展的根本保障。要做好履约资源的配置和工期管控,要完善资源生产平台,贯彻落实集团的要求,充分优化分包分供队伍。

  五是强化管控提升盈利,成为创效能力强的单位。增强成本的管控,提高创效水平,是厚植发展的必经之路,瞄准经营目标同向发力,营造人人讲创效、人人重创效的氛围。

  六是全面增强风险的防控意识,把握企业健康发展的方位。严防关键领域的风险,提高风险管控的能力,是实现健康可持续发展的有力保障。加强常态化的疫情防控,高度重视汛期、疫期、施工高峰期三期叠加的风险,做到安全生产,万无一失。

  中建交通华南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高管团队、总部部门正副职、深圳指挥部、各项目部班子成员等90余人在主会场和视频分会场同步参会。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交通微信

中建交通微博

中建交通抖音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交通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